6月20日2023

詩篇 95

1 來啊,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,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!
2 我們要來感謝他,用詩歌向他歡呼!
3 因耶和華為大神,為大王,超乎萬神之上。
4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;山的高峰也屬他。
5 海洋屬他,是他造的;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。
6 來啊,我們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。
7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;我們是他草場的羊,是他手下的民。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:
8 「你們不可硬著心,像當日在米利巴,就是在曠野的瑪撒。
9 那時,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,並且觀看我的作為。
10 四十年之久,我厭煩那世代,說:『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,竟不曉得我的作為!』
11 所以,我在怒中起誓,說:『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』」


哥林多前書 8

1 論到祭偶像之物,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。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,惟有愛心能造就人。
2 若有人以為自己知道什麼,按他所當知道的,他仍是不知道。
3 若有人愛神,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。
4 論到吃祭偶像之物,我們知道偶像在世上算不得什麼,也知道神只有一位,再沒有別的神。
5 雖有稱為神的,或在天,或在地,就如那許多的神,許多的主;
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萬物都本於他,我們也歸於他;並有一位主,就是耶穌基督,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,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。
7 但人不都有這等知識。有人到如今因拜慣了偶像,就以為所吃的是祭偶像之物。他們的良心既然軟弱,也就污穢了。
8 其實食物不能叫神看中我們,因為我們不吃也無損,吃也無益。
9 只是你們要謹慎,恐怕你們這自由竟成了那軟弱人的絆腳石。
10 若有人見你這有知識的在偶像的廟裡坐席,這人的良心若是軟弱,豈不放膽去吃那祭偶像之物嗎?
11 因此,基督為他死的那軟弱弟兄,也就因你的知識沉淪了。
12 你們這樣得罪弟兄們,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,就是得罪基督。
13 所以,食物若叫我弟兄跌倒,我就永遠不吃肉,免得叫我弟兄跌倒了。


屈身跪下贊美主!

經文:「來啊,我們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。因為祂是我們的神, 我們是祂草場的羊,是祂手下的民。」(詩篇95: 6-7)



 詩篇95篇雖只有短短的11節經文,但內容豐富,可以選出好幾個主題,寫幾篇靈修短文,當我舉棋不定的時候,兩個詞深深打動我的心 --「屈身」「跪下」。一周前劉富理牧師來教會,舉辦《經歷神,靈命更新》的特會讓我著實感受到屈身跪下的敬拜與禱告是怎樣奇妙的感受。


 劉富理牧師是神重用的仆人,80多歲依然精神矍鑠,說話鏗鏘有力。三天的特會,神借著劉牧師向我們傳講榮耀神,親近神,敬畏神的信息。三天的講道中,劉牧師的一大特點很突出,那就是他隨時隨地跪在臺上禱告。每場的結束,他都呼召我們來到臺前跪地禱告,我看到幾乎所有的弟兄姐妹跪在臺上向神祈求,那個場景很震撼!這次的特會,我有三次跪在講臺上的禱告,那是一種被聖靈充滿奇特的感覺,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,跪在臺上,我感到自己是個罪人,被世上的各種憂慮、愁苦、失望、懼怕....包圍,不可自救,這時神的愛臨到我,愛圍繞著我,給我安慰、幫助、力量。神對我說,我在這裏,不用怕,把重擔給我,你是我的孩子,我看顧你。我跟神有很美的交流,我從上臺的一刻起,淚流滿面,心中有一個聲音,那就是,感謝贊美主,我要一生一世跟隨你!我從未流過如此多的眼淚,三天的特會,我每場都被聖靈感動,心靈有很深的觸動和更新。筆墨無法描述我當時的感覺,聖靈在我身上湧出暖流,淚流滿 面,匯做一句話就是,有主真好!



 感謝主給我們預備了一場這麽絕美的屬靈盛宴,感謝劉牧師不辭辛苦的傳講和精彩的生命見證!主啊,你是我的主,我的神,我一生一世跟隨你!

思考问題:


 劉牧師三天的特會,你有怎樣的感動和生命更新?你願意屈膝跪拜在神的面前,把自己完全交托給他,一生好好地跟隨他嗎?

—— 信望愛小組 王穎

Previous Post Next Post